close

【章之二‧過去】

 

「查出來了嗎?」亞瑞安對身後的人問。

「是。」一個不卑不亢的聲音回答。「艾瑟爾‧琴洛斯夏,於四年前被亞爾薩奇斯子爵收留,原為魔弓手,卻意外成了御者,目前為其子的隨身護衛。」

他冷冷的笑了一聲。「這老色鬼....妄想留住他留不住的人....罷了,替我向你們主人道謝,願意幫我這個忙。」

「主人說,那些資料是早就有的,您不必向他道謝。」那聲音頓了一下,又繼續說。「主人還要我提醒您,小心艾瑟爾‧琴洛斯夏,潛在的危險性很高,過去的事情仍留下極嚴重的創傷,即便她失憶了,那種創傷卻忘不掉。」

他沉默了,「我知道了,你回去吧。」清朗的聲音中透露著難得的疲憊,那人無聲息的離開了。

許久之後,他跌坐在地,雙手抱著頭,面露痛苦。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這一切……都是我害的……都是我……」

他喃喃道,雙眉緊揪在一塊。

「──亞瑞安?你、你怎麼了?」一個困惑的聲音問。

他抬起頭,艾瑟爾疑惑的望著他,單薄的身子僅披了件外衣,身形有些不穩。

見他一直盯著自己,她有些慌亂的撇過頭。

「我……我聽見這裡有聲音,就過來看看了....沒、沒事的話,那我、我先走了。」她滿臉通紅,急促的想要離開。

「艾瑟爾,留下來。」

她回過身,看著他。亞瑞安同樣也看著她,表情依舊平淡,但眼眸流露出一抹堅持。她垂下眸,慢慢地走到他身邊坐下。

「跟我說一說,妳到亞爾薩奇斯那之後的事。」

艾瑟爾皺起了眉,「那傢伙?根本沒什麼好說的。」

亞瑞安淡淡的笑了笑,「沒差,就說一說吧。」

「嗯,那好吧。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只記得醒來就看到那個人笑得很奇怪,就賞了他一拳……」

 

※  ※  ※

 

亞瑞安將熟睡的艾瑟爾輕輕放在床上,看著她熟睡的臉,修長的手指輕柔的描繪著她的五官。

「這四年……妳是這樣過的啊……妳不快樂……我也不快樂……每天的生活少了妳的存在,很不習慣吶……不過沒關係……妳又回來我身邊了……我再也不會、讓人奪去妳,再也不會。」

他喃喃自語,嘴角揚起一抹滿足的笑容。他抬起頭,望向窗外的那輪明月。

「今天的月亮很美呢,我每天都在看月亮……再算時間。終於……這天終於到了,終於讓我等到妳了……艾瑟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祤洛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