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之一初現回憶】

 

「到了。」少年搖了搖艾瑟爾,她略皺了下眉頭,輕哼了一聲。

「會痛?」那剛剛怎麼睡得著?」少年挑了挑眉,疑惑的看著她。

「背上有傷。」她緊抿著脣,眉揪在一塊兒。少年一臉無奈的搖了搖頭,率先跳下馬,將她打橫抱下。

少年抱著她走入一間庭院,走上一座樓梯,來到一扇門前。他沒有多說什麼,推門而入,輕輕的將她放在床上。「妳要我幫妳上藥,還是妳自己上?」

艾瑟爾的臉頓時降下黑線。「我都傷在雙手和後背上,你是故意的嗎?」

少年乾笑兩聲,拿了藥和繃帶走到床邊,卻面有難色的看著她。「妳……妳的衣服……」

她翻了個白眼。「轉過身去。」她威脅的看著他,他撇了撇嘴,乖乖轉過身去。

她瞧著他,盡可能快速的將上衣脫掉,卻也不小心牽動了傷口,悶哼了一聲。

「可以了。」

少年轉過身,看著傷痕累累的背,摸了摸鼻子,走到床邊,開始替她上藥。

「對了,為什麼不使用療癒術?」艾瑟爾悶悶的問,藥使她全身刺痛。

對於她的問題,少年苦笑了一下。「我只是個高階魔法師而已,並不具備祭司擁有療癒術。」

她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好了,我請人進來幫妳包紮起來。」少年放下藥,走出門外。不一會兒,一個婦人進來,一言不發的拿起繃帶,小心翼翼的將她背上的傷口包起來,便退了出去。而少年又走了進來。

「手伸出來。」少年說,艾瑟爾伸出手臂,他看著不亞於背傷的手臂,有些頭大,只好一一清理、上藥了。

她靜靜的看著他認真的臉龐,一種難以捉摸的感覺竄了上來,她閉上眼,試圖忽略那感覺。

「怎麼了嗎?」他疑惑的看著她,問。

「……沒事。」她搖了搖頭,眼光看向遠方。「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聞言,少年的動作停了下來。

「……妳真的忘記了?」

少年的聲音不比耳語大多少,但聽在她耳裡,卻有如晴天霹靂。

「……忘記了……什麼?」

他抬起頭,墨色的雙眸直看著她,複雜的情感漩渦彷彿要將她吞噬。最後,他撇開頭,沉默地替她包紮。

「包好了。」少年俐落的將繃帶打結,「妳就留在這裡養傷,其他的以後再說。」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耶!」

見少年要走出房間,她對著背影大喊。聞言,少年停住了腳步。

「……有些事,以後再說也不遲。」說完,他掉頭就要走。

「……亞瑞安‧狄奧墨迪斯?」

少年的步伐頓時停下,緩緩回過頭,一臉震驚。「妳……妳剛才說了什麼……?」

艾瑟爾有些慌亂的看著他,「……亞、亞瑞安‧狄奧墨迪斯……」

「妳想起來了?!」他衝到她面前,激動的問。

「我……我……」她眼神有著驚嚇。「……我只是把腦中想到的唸出來而已……並沒有想起什麼....

少年眼中的期盼黯淡下去,不發一語的離開床邊,有些蹣跚的走向床尾。「對不起……我、我以為妳……」

她嘆氣。「別說了……這不是你的錯,不必道歉了。」

他淡淡的應了一聲,輕輕的扶著她躺下。「好好休息。」他低聲說。

「那個……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少年略略點了點頭。

「亞瑞安‧狄奧墨迪斯是誰?」

剎那,時間彷彿凝固,一切都靜止了。這時,少年緩緩開口。

「我的名字叫做亞瑞安,亞瑞安‧狄奧墨迪斯。」

艾瑟爾愣住了。「那你和我……曾經……」認識嗎?

亞瑞安抿了抿唇。「那些事……就算了吧,別想了。」

這次,他毫不猶豫的轉身離去,留下一臉迷惘的她。

 

==========================================

 

現在可以一天一更(#)但是之後就不能惹ORZ

只好祈禱天天有靈感ˊˋ

然後補充一下,亞瑞安不是變態噢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祤洛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