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千甜文》(ㄆㄒ點文)

 

閃光注意,入內請小心((##

R15可能有(?)

那麼,以下正文//

 

=================================== 

 

「唔……」千冬歲微微瞇起眼,舉起手臂,想擋住那刺眼的陽光。但才剛舉起手,他卻發覺周遭好像有哪裡不一樣。

「歲,早安。」一雙溫暖的手從旁圈住千冬歲的胸膛,轉頭一看,帶著淡淡笑意的紫眸直視著他,白皙的臉上不禁一紅。

「哥,早安。」他吶吶的開口,小心翼翼的往旁邊挪了挪,想跟對方保持距離。

注意到千冬歲的舉動,夏碎一個翻身就把對方壓在身下。「怎麼了?這麼想跟我保持距離麼?還是說……」夏碎勾起一抹笑容。「你怕我把你吃乾抹淨?」

「我、我沒有……」雙手抵在對方的胸膛上,千冬歲的臉早就紅到不能再紅了。「我、我早上還有課……」

「是嗎?」夏碎仍然是笑笑的,但壓低身子,在千冬歲的耳邊呢喃道。「我還以為歲還想多陪陪我呢……真可惜。」說完,還不忘輕咬了下對方的耳垂。

「!」被這麼一咬,千冬歲一顫,頓時覺得全身的力氣都沒了。但無論如何不能在這裡耗,一咬牙,硬是將自己撐起來,跌跌撞撞的走入浴室。

看著消失在浴室門口的人影,夏碎勾起一抹笑,這才慢悠悠的從床上下來,開始打理昨晚混亂的一切。

呵,原來歲也有那麼熱情的一面呢。想到這,夏碎臉上的笑意更深。

待一切收拾完畢後,千冬歲才從浴室走了出來,雖然裝做沒有發生任何事,但脖子上清晰的吻痕卻透露出一切。

「那我去上課了。」千冬歲有些僵硬的說,天知道那些吻痕怎麼遮也遮不去,偏偏今天的課又不能隨意翹掉……只好裝做一切什麼都沒發生,先打混過去再說。

「歲。」伴隨著聲音,他就被擁入懷中,後背靠上一個溫暖的胸膛,使得千冬歲的臉又紅了。「真的不留?」

「我、我今天的課不能翹。」就算紅著臉,千冬歲依然很堅持這點。

「那好吧。」夏碎淡淡笑了下,將懷中的人迅速拉著轉身,在唇上落下一吻。「路上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祤洛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