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冰文》

夜半醒來,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銀髮,在月光照耀下、有著令人炫目的色彩。看著身旁那人熟睡的臉龐,他不禁笑了。

「……做什麼?大半夜不睡在那邊笑的詭異。」似乎是被自己吵醒的,冰炎睜開紅色的眼,睡意朦朧的瞪了自己一眼。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睡著的樣子很可愛而已。」依舊溫和的笑著,手指勾起一縷銀色。

「……你對於吵醒別人都沒有一點歉意麼?」換了個姿勢,冰炎沒好氣的說。

「呵,抱歉吵醒你了。」

聞言,對方嘖了聲,將頭轉開、似乎對這個回答不甚滿意。

彎了彎嘴角,伸手拉過被子躺下。非常瞭解對方只是對於自己這麼快就妥協而鬧了下脾氣而已,平常總是板著臉孔的冰炎也只有在跟自己相處的時候會露出些許孩子氣的表現。

「……夏碎。」

「嗯,怎麼了?」

「你有沒有後悔過與我搭檔?」

愣了一下, 有點意外對方會這樣問。「為什麼這麼問?」

「……沒有,只是、突然想問而已。」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相反的,我很開心你選我做你搭檔。」就算自己努力追逐、仍然無法與他並肩而行,自己也未曾感到後悔。

突然,對方一個翻身,將自己緊緊抱住。

「那,能站在我身邊的,只有你、藥師寺夏碎而已。」

聽見身後之人的低語,笑著握住對方的手、十指緊扣。

因為是你,所以我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祤洛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